最新消息 News

[2020-04-07]

新店當舖-借錢找金樺當舖、快速又方便

借錢找金樺當舖、快速又方便,在您急須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,金樺當舖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。
手續簡便,快速撥款,讓您借錢不必看臉色,隨借隨有,靈活週轉鈔好借。
​金樺當舖『有店面、有立案、合法經營、免受騙!』在地好厝邊。

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質押、短期融資( 長期配合亦可) 為主。萬物皆可貸!
您有資金週轉問題嗎?金樺當舖立即為您紓困,
手續簡便,免保人。靈活週轉鈔快速!
低息保密高額借,免聯徵,免保人,歡迎電洽或親洽,詳細解說不收費.

金樺當舖經政府核准立案,
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,數十年專業經驗,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融資管道下,
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
 

聯絡電話:(02)8914-7777

 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312號1樓

官網:http://www.jinhua168.com.tw/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Huapawnshop/?__tn__=%2Cd%2CP-R&eid=ARDdjSlAh0Z9cm-eKX_aLBXgWA8bVKVsh0e1HOUi6JKJbDjc9Crgvqoj65TgOJ4M5a6x7GrC2J_JHfPH